首页 >> 成、幼教工作 >> 详细内容
 
成、幼教工作 >> 正文
2016.5.17社区宣传服务活动
日期:2016-05-17 19:33:58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人:admin2

  2015年5月17日,化龙成校联合化龙医院、计生等部门在化龙成校门口组织开展了预防出生缺陷义诊宣传活动及化龙镇家庭发展促进月宣传活动。活动深入社区开展了预防 新生儿出生缺陷宣传教育,还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等义诊便民服务。当日,我单位与化龙医院、计生办积极派发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活动深受社区群众欢迎。

 

  与此同时,化龙成校积极开展社区教育宣传工作,向社区群众宣传我校各类课程,向社区群众派发本校成人大专、本科班、职业技能培训班、学生兴趣班等相关宣传单张。共派发宣传资料六十余份,解答咨询人数12人次,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社区教育的认知度。

 

  化龙成校将更积极开展社区教育宣传活动,落实政府各项政策的宣传推广工作,提高我镇群众对社区教育、社区服务的认知度。

 

化龙成校

2016-5-17

 

3dbd20090b33810c.jpg.cthumb.jpg

 

95ef3dd1bea742d1.jpg.cthumb.jpg